哇哦

哇哦~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

  时间线:大婚。


  

  【这时间,越来越往前了!(〜 ̄▽ ̄)〜】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近几日,整个莲花坞,整个云梦,都十分热闹,十里红妆,所有人都在欢庆,因为他们的少宗主——江枫眠,成亲了,对象还不是藏色散人。

  

  整个云梦的人都非常惊奇,因为,江枫眠,魏长泽,藏色散人每天同进同出,所有人都认为藏色散人会是将来的江家主母,没想到最后,魏长泽和藏色散人成为了道侣,而江枫眠缺娶了高冷霸气的虞紫鸢,他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

  

  大婚当日


  

  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,所有人都十分开心,虞紫鸢也是,因为,她嫁给了她这辈子最爱的人,她坐在船中,等待着到达云梦。


  

  船靠岸了,一只节骨分明,甚是修长的手伸了进来,虞紫鸢将自己的手轻柔的搭在江枫眠的手中,接力站起身来,被带到了轿子中。


  

  在前往莲花坞的途中,最前面是吹着唢呐,敲着锣鼓的乐队,接着,江枫眠穿着一身婚服,面带微笑,风度翩翩,骑着暗紫色的马匹,英姿飒爽,后面跟着的是八个人抬着花轿,旁边跟着的就是虞紫鸢的家仆金珠和银珠。


  

  路人甲:“写轿子里坐的不是藏色散人?”


  

  路人乙:“不是,是那个嚣张跋扈,每天都凶巴巴的紫蜘蛛虞紫鸢。”


  

  路人甲:“是吗?少宗主不是喜欢藏色散人吗?怎么会娶虞紫鸢呢?”


  

  路人乙:“眉山虞氏施压,家族联姻呗。”


  

  路人甲:“怪不得,我就说咱们少宗主怎么可能会娶她呢!”


  

  这些话,通通进去了虞紫鸢的耳中,一直上扬的嘴角渐渐放平,柔情的眼神渐渐被凌厉代替。


  

  一拜天地


  

  二拜高堂


  

  夫妻对拜


  

  送入洞房…


  

  过了形势上的拜堂,虞紫鸢一个人坐在婚房,手中的丝巾被狠狠的攥着,没过一会儿,喝的醉醺醺的江枫眠走了进来,用喜秤将虞紫鸢的大红盖头缓缓掀起,虞紫鸢今天的妆容十分温柔,一席婚服显得皮肤更加白皙,但脸上仍是没有笑容。


  

  江枫眠“看来,是不情愿的啊……”


  

  经过一系列的流程,终于,在婚房中,只剩虞紫鸢和江枫眠二人。


  

  虞紫鸢无奈,只好先把醉醺醺的江枫眠扶到床上,但虞紫鸢也是一名女子,力气自然不行,在放江枫眠的时候,被江枫眠一起带倒,虞紫鸢重重的摔在了江枫眠的怀中。刚想起来,就听见江枫眠的嘴中不停念叨些什么,突然叫了了一声“藏色。”


  

  虞紫鸢不吭声,只是将头底下去,两行清泪顺着睫毛,滴在了江枫眠的衣襟上。


  

  虞紫鸢没有和江枫眠同睡在一张床上,而是自己一个人坐在桌子旁,一手扶着头靠着桌子渐渐睡去。


  

  到了半夜,江枫眠的酒劲过去,想起身喝水,一摸旁边空无一人,立马坐起,看到虞紫鸢一人坐在凳子上,很是生气,起身将虞紫鸢抱起走向床榻。虞紫鸢也因为这样被惊醒,推着江枫眠说:“江枫眠,你干什么?你疯了?”


  

  “新婚之夜,怎么能让你坐在凳子上过一宿呢?要睡,到床上。”


  

  “你放开我,你这么做,对得起她吗?”


  

  江枫眠停住脚步,询问到:“谁?”


  

  “藏色散人。”


  

  江枫眠一愣说:“你提她做甚?”


  

  “你不是喜欢她吗?”虞紫鸢忍不住了,低下头,眼泪充满了眼眶。


  

  “谁和你说的?”


  

  “你刚才醉酒,叫的都是她的名字。”虞紫鸢哭了,眼泪夺眶而出。


  

  江枫眠将虞紫鸢放下,揽在怀中,抬起虞紫鸢的头,迫使虞紫鸢看着江枫眠。


  

  借着月光,江枫眠看到虞紫鸢的眼睛红红的,满脸委屈,江枫眠甚是心疼,吻上了虞紫鸢的唇,这个吻,十分温柔,虞紫鸢想要挣脱,但越挣脱江枫眠的越紧。吻了一会儿,江枫眠松开了虞紫鸢,虞紫鸢大口喘着粗气,江枫眠说:“我可从来没有说,我喜欢藏色啊!”


  

  “那你。”


  

  刚才,我好像看见长泽和藏色回来了,长泽对我说:“少宗主,你终于成亲了!”


  

  藏色说:“枫眠,终于抱得美人归了!”


  

  我说:“藏色,她好像不喜欢我,你教我的那些,我好像用不到了!”


  

  谁成想被你听到了。


  

  虞紫鸢红着脸说:“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?”


  

  “因为你不开心,所以我以为你不喜欢我。”


  

  “那你呢?喜不喜欢我啊?”


  

  “我发誓,我江枫眠这辈子知心悦虞紫鸢一人。”


  

  虞紫鸢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环住江枫眠的脖子说:“我虞紫鸢这辈子也只心悦江枫眠一人。”


  

  然后,虞紫鸢踮起脚尖,吻上了江枫眠的唇,江枫眠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弄的不知所措了,懵了一会儿,紧了紧环着虞紫鸢的手臂,反客为主,深深亲吻着虞紫鸢,紧接着,一弯腰,将虞紫鸢公主抱起来,走向床榻。


  

  “你,你要干什么?”


  

  “你说干什么,你啊,我们把没办的事情办了。”


  

  虞紫鸢红着脸,环着江枫眠的脖子。


  

  “那个,你轻点儿……”

  
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