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哦

哇哦~

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

   这就用来写虞紫鸢和江枫眠的小甜文了,可能不是很连贯,因为我没有时间再去想一个完整的故事了,我已经在写一个完整的了,我的时间不允许再来一个了,所以,就写小短文吧!但只有一个宗旨,那就是:甜,往死里甜,要多甜有多甜,不管是糖,蜂蜜,都给我往里加!!!【笑容逐渐邪恶😈😈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虞紫鸢视角

    

   今天,是不平凡的一天,因为,今天是情人节,本应是一个开心的日子,但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,因为,我的丈夫,江枫眠,他并不喜欢我,从我嫁到江家那一天开始,不,是从那个人出现开始,我就知道,江枫眠的心不会在我这里了,那个人就是藏色散人,而如今,他竟将那人的儿子,私自带回,一点儿也不考虑我的感受,为此,我不止一次的和他吵过架,但都没有用。

     

   魏无羡“江叔叔,今天是情人节,大街小巷肯定很热闹,我们晚上出去玩玩吧!”

   

   我放下手中的筷子说:“玩儿什么玩儿?功课都温习了吗?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儿,江家迟早有一天会毁在你的手里!”

   

   不知何时,我开始越来越看不惯这个孩子了。

   

   江枫眠 “好啊,正好我们也可以看看,他们是怎么欢度节日的!”

   

   “哼”我一转身离开了饭桌。

   

   到了晚上,我本没有出门的打算,但耐不住阿离的软磨硬泡,硬是硬着头皮出了门。

   

   刚到街市,我们便被人流挤散了,一大家子人现在只剩我和江枫眠了。

  

    江枫眠似是看见了什么便拉着我的手走向了人群,登时,我的心微微一颤,想把手抽出来,可越挣扎,江枫眠拉的越紧。

   

   挤过人群,原来是卖花灯的。

 

   “三娘,我们要不要买个花灯啊?”

   

   “不,不要”我早已没有心情逛了,现在只想逃跑,于是抽出了手,离开了。

   

   江枫眠硬是不甘心,买了一个最特别的花灯追上了我,说:“三娘,你看这个好不好看?这上面,是不是鸢尾花啊?”

  

   “不知道,我不知道”此时我的脸早已通红,因为就在刚才江枫眠买花灯时,我看到在一个巷子里,一对情侣在热吻,瞬间,我的脸一下子通红。

   

   江枫眠提着花灯,又牵上了我的手,而我此时大脑早已空白,忘了将手抽出来。

   

   到了一棵树下,那树很是高大,上面有许多情侣们挂上的花灯,灯下可能便是他们的心愿吧。

   

   这时,一个老奶奶提着一个篮子走来了。

   

   “你们也是求月老树的情人吗?”

   

   “是啊。”江枫眠抢先说到。

 

   “那给你们两张红纸,将心愿写在纸上挂在灯的下面,再把灯挂在树上,月老便会知道,就会完成你们的心愿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“都多大的人了,还信这些?这些都是骗小孩子的。”我嘴上是这么说,但实际上还是写了一句话。

  

   “你在这里等着,我去挂上。”

  

   还没等我回答,江枫眠已经跑走了。

   

   没过一会儿,只听到“啊”的一生,好像是江枫眠的声音。

   

   我寻声绕到了树后,刚想看看发生了什么,就被人强按在了树上。

   

   我抬头一看,是江枫眠,此时,他整个身体都压在了我的身上,我的脸又一下子红了。

   

   “你想干什么?”

   

   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爱人。”

   

   “你的什么?”还没等我问完,他便不让我说话了。

   

   我挣扎了好一会儿,但我越挣扎,他抱我抱的越紧。

  

    “江枫眠,你,你放开我……唔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他亲了好一会儿,我明显感觉到我的身子开始酥软,等他放开我的时候,我早已没了力气,整个人瘫在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

   “江枫眠,你干什么?”我大口喘着粗气。

   

   “节日快乐,我的江夫人。”

   

   说完又将我按在树上,又附上了我的唇,我也不再挣扎,谁叫我的心早就给了这个人呢?

   

   一阵晚风吹来,吹动了树上画有鸢尾花的花灯,而下面的红纸条也翻了出来:

   

   一生一世一双人———江枫眠

  

    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———虞紫鸢

评论(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