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哦

哇哦~

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

  这是补充之前的一个遗憾,也就是改写了送簪子的一个片段,这里,江枫会撩虞紫鸢了,真是太不容易了!!!!!!【我太难了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一天夜里,江枫眠提早回了家,第一件事就是去了虞紫鸢的房间。


   “三娘,你睡下了吗?”

  

   门开了,是金珠银珠。

  

   “宗主,夫人不在这里,她说有些闷,自己一个人去了莲花亭,不让我们跟着。”
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打扰了。”

  

   于是他快步的去了莲花亭,内心欣喜着。

  

   他看到虞紫鸢背靠着他坐在莲花亭中。

 

    “三娘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这么晚了,你怎么来了。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顺着,江枫眠从怀中掏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,放在了桌上,推到虞紫鸢那边。

  

   虞紫鸢扭头,看了一眼盒子,素手抬起,推开了盒子,发现里面是一支色泽上好的玉簪。


   虞紫鸢面色冷淡的说:

 

  “买这些无用东西做甚?”

  

   “这簪子晶莹润泽,我瞧着好看,边买了来。”

  

   见虞紫鸢不说话,江枫眠便转身,背对着虞紫鸢坐了下来。

 

    “三娘,这次我去姑苏,同金宗主说到了阿离的婚事。”

 

   “阿离的婚事,是我与子轩母亲在他们小时候就定下的,有什么问题?”

  

  “我同金宗主已决定,解除两家联姻。”

  

   虞紫鸢甚是惊讶。

  

   “好好的,为什么要解除?”

 

   “之前我以为阿离与金家公子两情相悦,如今看来,并非如此,咱们又何必勉强?”

  

   “阿离见过子轩几面,明显是喜欢他的,是子轩那小子说了什么吗?他们小孩子能懂什么?阿离那么好,子轩以后铁定喜欢都来不及,再说了,我与子轩母亲打小交好,眉山虞氏和子轩母亲的家族又是友族,现在云梦江氏与兰陵金氏再一联姻,有什么不好?”虞紫鸢说着,站了起来,面向江枫眠。

  

   “可是将来要共度一生的是他们自己,若他们心意不通,却因为大人们的意愿被强行绑在一起。”

 

   虞紫鸢冷冷的说:“像我们这样是吗?”

  

   江枫眠因为虞紫鸢的这句活迟迟没有开口。

 

    “三娘,你知道我没这个意思。”

 

    “魏婴这死小子,走到哪儿都是祸害。”

  

   虞紫鸢看了一眼江枫眠,江枫眠不敢看她的眼神。

 

    “你又来了,这又关阿羡什么事?”

  

   魏无羡这跟导火索一来,虞紫鸢立马生气,拍这桌子说:“不关他的事?他不闹这一出,这桩婚事会散?哼,自从那小子被你捡回莲花坞,你这颗心从来就没有摆正过,如果这次闹事的是江澄,你会这么快赶去姑苏吗?你不会!”虞紫鸢厉声呵斥到。

  

   江枫眠忍无可忍,站起身来,说:“三娘!”

  

   “他这次打掉了阿离的婚事,下次还不定闹出什么事来,哼,不过也没什么,反正万事都有你这个宗主替他摆平呢!”说着,虞紫鸢便走出了莲花亭。

  

   江枫眠紧握双拳,转身奔向了虞紫鸢,从身后抱住了虞紫鸢,说“三娘,我从来没有这么觉得,阿离和阿橙是我们的孩子,阿羡是长泽的孩子,长泽和我从小一起长大,现在他死了,将他的孩子托福给我,我就要负责,对阿离和阿橙我同样要负责,对你,我更是要负责的。”

 

    虞紫鸢被江枫眠这一抱给抱懵了,说:“江枫眠,你是不是被夺舍了?还是受什么刺激了?”

  

   虞紫鸢转过身,怒视着江枫眠,江枫眠便欺身上来,吻上了虞紫鸢的唇,虞紫鸢瞪大了眼睛,想要挣脱,但她越是挣脱,江枫眠抱的越紧,不留一丝余地,将虞紫鸢紧闭的齿关硬是打开,唇齿相交,从浅吻,到深吻,直到虞紫鸢喘不过气来,身体开始发软,江枫眠才离开,这时,虞紫鸢和江枫眠的脸都通红,虞紫鸢更是因为站不稳,倒在了江枫眠的怀里。

  

   虞紫鸢的眼神不再凌厉,而是充满柔情,在江枫眠的怀中甜甜的笑了,而江枫眠抱的更紧,笑的更甜了。

  

   江枫眠将虞紫鸢横抱起,虞紫鸢也乖巧的环住江枫眠的脖子,看着江枫眠,满眼的柔情与娇羞,不敢看江枫眠的眼睛,于是便靠在了江枫眠的胸膛。他的胸膛暖暖的,让人很舒服,让人很安全,还可以听到他明显加快的心跳。

  

   “原来,他(她)是爱我的呀!”他们一同想着。

  

   江枫眠抱着虞紫鸢正要走向卧房,虞紫鸢说:“等等,簪子。”

  

   江枫眠笑着说:“不管他了,明天再说,你现在,只能要我!”说着便抱着虞紫鸢走向了卧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小剧场


虞紫鸢:簪子丢了怎么办?


江枫眠:不可以分心,簪子也不行!是不是想      再来一次?    


虞紫鸢:不要啊,腰疼,不要,啊!!!


簪子:我太难了!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